close
暖暖的
在我的手心
最近天氣回溫了不少
嚴寒的冬天終於要跟我們say byebye了
尾巴帶著早晚溫差大 告訴我們它還會回來
讓我時時刻刻帶著溫暖在身邊

是的
這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寶貝
是純姐在桃園送給我的手套

每當自己騎著車時
我總是把它們套在手上
感受那份暖暖的心意
總是想著我要po網誌感謝純姐~XD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
總是遇到許多貴人
展榮老師、隔壁阿姨、佳真、瑞塔、兩光...
或許是上天待我特別好
在我的生命中,總會出現貴人在一旁相助

即使阿~不是透過牛認識純姐
我想我還是會非常喜歡純姐
純姐就像佳真跟瑞塔一樣
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個nice到不行的大姊姊
總是在我低潮的時候適時的拉我一把

不過我覺得純姐要是知道我白痴的真面目
應該會跟瑞塔一樣唾棄我到不行吧 XDDD
佳真就比較溫和了 我看的出來她很努力的接受我白痴的一面 哈哈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呢
讓我人生走到現在就遇到這麼多的貴人
謝謝你們
無論你們是否知道我po了這篇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