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3
牛牛要去當兵了...

去年的中秋八月
哥哥也去當兵了

每當哥哥當兵放假回來
就會聽哥哥說很多關於當兵的事情
大多是辛苦 心酸 無奈的心情
但哥哥總是用詼諧的語氣帶過

而今
牛牛要去當兵了
而我發現 我有很嚴重的當兵症候群
其中捨不得他佔很大的因素
讓我最近心情起伏很嚴重

好希望好希望他不要去當兵喔
我總是在心裡這樣偷偷期盼
只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總是聽朋友說現在當兵很輕鬆 很快就當完了
用很輕鬆的語氣說著 狀似安慰的話
我雖微笑面對 但卻在心裡叫囂著
對啊~但是你知道思念 會讓人一天如一年嗎
....

我無力的在心裡叫囂著
卻也只能面對這樣的事實

baby~我會等你回來的
要注意身體健康 平安歸來喔
記得想我 因為我會很想很想你
我愛你(抱)

樺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