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一個月了
在這混混沌沌的日子裡
我離開魔法 已經一個月了啊....
是該好好重新整理再出發的準備日子
我卻過的渾渾噩噩的
懶鬼症上身
不過也還好 是挺久沒有這種糜爛的生活了
睡飽 吃飽 玩飽 再繼續循環
只是阿 這種日子不能長久
會怠惰的

其實有點想去拜訪朋友
卻也會擔心打擾到她們

之前想要去的台北行
卻也在行李整理好了之後看到簡訊而打消了行程
花蓮行老哥又不讓我跟
哀 好哀怨喔 ˊˋ

對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阿
不是我都不上msn啦
是我電腦掛點了
現在用的電腦不是我的
對方的msn不能使用啦 是舊版的沒更新
所以就沒有辦法上線囉

生活懶散了 人也懶散了
朋友也就懶的聯絡了

李小化 妳好糟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