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好~~~~好笑喔~~~~

哇哈哈(快要笑到噴出淚來了 哇哈哈)


(這是超級可愛的KEN將喔~~~~)
我好喜歡阿部 寬飾演的桑野阿

第一集的開演,桑野愜意的在廚房煮他自己的晚餐

一個人很開心的吃著自己煮的晚餐,非常的enjoy~~~

直到接到了一通電話.....

看到他一聽到鈴聲,皺起了眉頭,我才發現,我也皺起來眉頭....呵

我特愛桑野一個人獨處時候的戲份

包括:煮飯 吃飯 聽音樂 工作 買東西

他愜意的神情 優游在所做的事情當中

這一點 桑野跟我很像  嘿嘿

不過我多加了一些  就是逛街 玩賽車啦

毎次都會看桑野的美好時光都被電話打斷而皺眉  

然後就開始狂笑  哇哈哈  好像我喔

這齣日劇總共有12集

其中有幾個標題我好喜歡: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食我所好也是錯嗎!!
隨心花錢有何不可!!
一個人的週末有何不可!!
不讓外人入家門有錯嗎!!
不懂變通有何不可嗎!!

老實說,我以前就蠻常一個人跑出去吃飯了

還吃過吃到飽的喔!也有過一個人跑去KTV唱歌

毎次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都覺得好爽,哇哈哈

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花自己想買的

不想跟別人有來往就SAY BYE BYE

有心力應付別人就現身 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一部治療係的日劇

但對我來說 並不是

我喜歡看桑野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或許少了很多朋友

但是換來了自在與自由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_______^

看完了熟男不結婚,還想再看一次呢~~~~哈!!

超級正點的啦!!!!!>_________<

小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