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嘗試做咖哩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大心)

明天就能品嘗成果了,期待期待
看了ptt鄉民的傾囊相授

靠著一股傻勁  昨天的我決定今天來玩玩咖哩

事前的準備功夫很繁雜  因為我準備了好多食材

反而沒有準備馬鈴薯 (味道應該不會很怪吧)

多了 金針菇 草菇 甜椒 小黃瓜 香菇 高麗菜

首先將所有的食材炒過一遍

加鹽 加醬油 加水

煮到食材到熟了 加了咖哩塊 鮮奶

嚐一下味道 好好吃喔!!!(大心)

等不及明天的晚餐到來了

喔喔!!我要大快朵頤啦!!(不過首先要記得明天中餐不能吃咖哩啊!)

希望我的咖哩第一發  會讓我回味無窮啦~~~~~

小化

-----------------------------------------------
喔喔~~~~好好吃啊~~~~

怎麼會這麼美味哩~~~好呷好呷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