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的我也會在下班後自己到處晃晃

逛街 吃飯 看電影....等等

一個人很開心~很愜意
但前鎮子的我有點遺忘這種感覺了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太好了

熱鬧 陽光 活潑 嘴泡

有趣的對話 放蕩的生活

今天很開心一個人獨自出去晃晃

吃到這陣子一直很想吃的鹽酥雞

還自己跑去買菸來試

喝了最想喝的咕蒂咕蒂飲料

有一個店員弟弟還蠻帥的XDDD

買的三包菸只開了一包

叫做雪樂門黑金剛純菸草香煙




還不錯 所以就抽了兩根

在咕蒂咕蒂想著一些事情

放空 想事情 放空 想事情XDDD

就覺得好悠閒喔~~~

可是好多人經過都會看我一下 = =

一個人坐在那邊很怪嗎 = =

本來還想拆seven stars起來抽

可是想說我沒煙癮 還是再等一陣子吧 呼

飲料好好喝 蛋糕好好吃 一個人好悠閒

我喜歡一個人的悠閒

但也喜歡跟別人一起分享這樣的時光

^^

小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