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了夜拍

是我的第四次外拍紀錄

期待的心情 與芥末在msn上討論著服裝展開
在星巴克配著晚餐  妝點著容顏

等待著芥末前來  卻意外的接到芥末來電說著機車出了點狀況

掛掉電話之後 妝點的動作加快 計畫著去接人

卻在過了一會兒 見到了芥末匆匆忙忙推門而入

喊著"小化"  

(怪了!這人是誰啊?!) 我疑惑的想著

原來是芥末  這是我們的初相見

休息片刻 我們前往了外拍地點

或許是因為不熟  或許是我太ㄍ一ㄥ了

262外的走路顛顛倒倒

拍不到好照片

我們邊走邊逛著寂靜的原宿

卻意外的發現了好地點

原宿的二樓大廢墟 因外頭的喧鬧而更加的寂靜

增添了幾分鬼魅 也加速了我們探險的動力

芥末的指導 我的怪想法  造就了好玩的照片

卻因為相機的臨時沒電而暫停了拍片的進度

還好沒電的相機並不是此次拍攝的主力

芥末拿起了相機 喀喀喀

我則把玩起身邊可使用的道具

椅子 撞球桌 攀岩壁

外頭的喧鬧好似吸引著我們

下了樓梯  展開了街拍的旅程

街拍的興致卻被小氣的老闆們打亂

變成了偷偷摸摸拍攝情況  嘖!

直到第一階段告一個段落 

到了廁所換裝 小男生的裝扮讓我們駐留在男生廁所門口

形成了一股好笑的氣氛

笨蛋芥末卻沒拍到男生廁所的標誌 唉

到了堀江外頭  服飾店的外頭變成了我們的遊樂場

我則開始大玩特玩 殺了一些芥末的底片

芥末的沉著 我的鬼靈精  路人的注目禮

意猶未竟的跑到了愛河邊繼續拍攝

很有趣的夜拍體驗

更加期待芥末的照片出爐

首先釋出的四張照片讓我非常滿意

最愛是抽煙 很不同的我

(她 是誰呢?) 當我看著照片時  我捫心自問

而當整體的照片出爐時

喜愛的照片更多了  

黑暗的四周 只有這盞燈籠照著我

是光明嗎?

探索的未知 樓梯一部一部引領我而上

或站或蹲  是我站的疲累而蹲下的嗎?

靈活的眼睛 無氣質的席地而坐 我隨性嗎?

被菸薰開的畫面 看到的是我 還是煙?

張張照片 不同的我

未知的 灰暗的 鬼靈精的 希望的

你 認識的  是哪個我呢?

說感謝芥末好似太客套了  但我真的感謝

期待再一次與你合作!笨蛋芥末 XD
                
                        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