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男孩
『你,不想去嗎?
 
可是,去了就不能再回來了,那你還要去嗎?』

『掰掰!!掰掰!!掰掰!!』
用十隻大電風扇,希望可以把自己吹到異次元
異次元裡沒有人會叫我們寫功課 大家都很開心的生活著

『掰掰!!掰掰!!掰掰!!』
向那些煩人的大人說再見
在那個樂園滑100次滑水道
就會被帶到異次元

我也多麼希望可以到異次元阿
眼眶泛紅的如此想道
就不要在這煩人的世界裡
『掰掰!!掰掰!!掰掰!!』
開心的向這個世界說再見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就連小朋友也有許多煩惱了
你,還要去嗎?去了,就不能再回來了喔!

還是別去了吧!
無知一點,就不會有煩惱,就會比較快樂了
還是去了吧!
人總是要長大,經過歲月的磨練,會變成一個有擔當的大人的

你,還要去嗎?去了,就不能再回來了喔!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在地上打滾的二號
在地上打滾的阿嬤

不是在地上打滾事情就會都解決的!
我想冷眼旁觀的看著
卻不小心哭的滿臉都是

小孩會模仿大人
還是大人會模仿小孩?
在地上打滾 只是一個心酸的發洩
根本無濟於事

---------------------------------------------
有點沉重的感覺
所以看不下第二部片
讓我早早從電影院退出
失魂落魄吧 !我想

『你,不想去嗎?
 
可是,去了就不能再回來了,那你還要去嗎?』

我也不知道,可是總是要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