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
我提著半夜收拾好的包包
告訴媽媽 我要去環島.....

媽媽皺了一下眉頭
問了要去幾天 去哪裡
我回答她的問題之後
便背起包包出門了

走沒幾步
電話響了
是魔獸上的朋友
寒喧了幾句
允諾到了台北會知會他一聲
就掛掉了電話

車子來了 上了車
我的第一站
是久違的嘉義

搖搖晃晃的區間車
我站著 玩著手機遊戲
晃著晃著到了嘉義

心中有一些想法
卻執意不想去多想
專心的投入手機遊戲

"我出來幹麻呢....?"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去想這問題
努力的...不讓自己掉下眼淚....

到了嘉義
手機響起 來電顯示著讓我意外的人
是阿牛....
帶著有精神的聲音簡單和他聊了幾句
努力不讓他察覺我的落寞
掛了電話
我有了流淚的衝動

搖搖頭
提起精神
撥了電話告知佳真與龍輝我的到來
見到了來接我的佳真
揚起了開朗的聲音 詢問等會兒吃什麼...有什麼節目...

在餐廳裡見到一些熟悉的朋友
有龍輝 有老大....
和學姊通了電話 告知我的到來
喧喧鬧鬧的愉快晚餐

每每到了嘉義
我總覺得能找我遺失的我
那年暑假 屬於我的我....

在嘉義呆了5天
白天徵場打牌
晚上則和朋友們一同聚餐歡樂
回到了宿舍
和佳真聊一些話

惆悵的心情
一直揮之不去
一個屬於我的我
在兩年前不見了

媽媽如是說
佳真亦是說

"我覺得妳變的陌生了..." 媽媽對著我說
"我覺得你不像以前那般的讓人親近,不知道在固執什麼,變的尖銳"佳真說著
空空的


我找不到適當的話對應
只有滿滿的惆悵

星期四的晚上
思念滿溢
我.....我真的好想回高雄

可是 我回去有什麼用呢
不是想要便堅強才出來的嗎
我對著自己說著
也對著佳真說著

佳真鼓勵我
既然出來了
也計畫好了
就安心走著這旅程吧
或許有意外的收穫

我沒有主意....
卻還是看了前往南投的時刻表
允諾了佳真我會繼續我的旅程.....

上了火車 我的眼淚還是潰堤了
偷偷擦了眼淚
我陷入了一片慌亂
就像那天我獨自前往苗栗採草莓一樣

"為什麼旅程總是這麼孤單呢???"
"為什麼我在這裡呢?我在這裡幹麻?"
我慌亂的想 卻沒有一絲頭緒

到了轉車的車站
我急忙下了車
點根菸抽了起來
平復我不安的情緒

"唉...還是來到了南投...."
打起了精神 我轉車來到了奶奶家
撥起電話給哥哥 假裝不知道路怎麼走
想聽聽家鄉的溫暖
帶著戲謔的聲音 我重拾了笑顏
走到了奶奶家

意外的
堂嫂與堂妹都在家
帶小孩 = =
還在玩線上遊戲

寒喧了幾句
說著"你怎麼又變瘦了"
看著堂妹玩遊戲
幫她們帶著孩子
我忘卻了心中的煩悶
"至少...有人可以聊天 比較不會亂想了...."
我對著自己說

晚餐時間結束
踱步走到了網咖
該是去為了部落的時候了
玩了差不多時間
堂嫂撥了電話 告知該回家了
酒已經買回來了 = = +

我信步回到了奶奶家
洗了澡
撥了電話給阿牛
唉 過程就不說了
總之就是他答應隔天要來南投的事情
我才是真正開懷的笑了

也因為太開心
跟堂嫂一邊聊天一邊把一手啤酒都喝光了 = =
喔 不是
是我把三罐啤酒喝光了 = =

醉醺醺的回到了房間
開心著阿牛隔天要到南投的事情
沉沉的入睡了

隔天 阿牛來到了南投
我只能說
南投我真的很不熟 = =
直到晚餐結束後
我們才騎著摩托車
前往集集

哎呀 集集晚上沒有什麼啊
其實我很怕騎晚上的山路
視線又不好 嘖

我們在綠色隧道
找不到該怎麼到集集的路
東晃晃 西晃晃
才找到往集集的路線

一到了那邊
店都休息啦
只剩下一些在地人
在外面.....烤肉>"<
是的 就是中秋節

中秋節要到了阿
烤肉好香阿>Q<
晃了晃 我們啟程 回到了奶奶家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的集集之旅 XDDD
唉 南投真的很無聊咩

晚上 阿牛因為太累了
早早就入睡了
我嘖跟堂哥堂嫂
繼續拚酒 = =
喔 還有 吃東西XDDD
三個人看著TATTOO的網站
聊著TATTOO的話題
我又灌了兩瓶啤酒了 = =
搖搖晃晃 才回到房間

而因為阿牛的到來
讓我煩悶的心情飛到九霄雲外
不見了 = =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在此 我要說
"真的很謝謝你肯來 阿牛^^"

隔天
我依照約定
跟著阿牛....
回到高雄了 XDDDD

哎呀 我只是像一個離家出走的小孩
希望阿牛把我拎回家而已
用這種迂迴的方式很要人命吧 >Q<

回程的路上
因為我們沒有先買票
又遇逢假日
所以沒有座位

兩個無聊的人
阿牛提議玩"我的野蠻女友"的遊戲
但改成猜下一站是男還是女先上車
輸的人要被呼巴掌

我...有夠衰的
一直猜輸 = =
直到了一個站
車門緩緩開啟
門前站著兩個男的!!!!!(喔 我一直是猜男的會先上車
我超興奮的喔
搓著手
而且這次賭注是5個巴掌
等車子停好
我揚起了勝利的笑容
也準備好要呼下去之際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有一個婆婆從旁邊插隊進門!!!!!!


= = 唉 接下來情況請自行想像吧

就這樣 一路打打鬧鬧回到了高雄
也結束了我這胡鬧的旅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